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队赴连云港开展政行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3-03-17 21:13:22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625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拓展产教融合渠道,深化“政行校企”四方合作,31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队赴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简称“经开区”)中华药港重点医药企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并联合连云港市经开区开展政行校企合作洽谈。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窦苏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化工学院副院长邱玉华、连云港市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蔡晓彤等陪同调研。

中华药港是国家新医药产业基地,全国最大的抗肿瘤药物、抗肝炎药物、现代中药生产基地。李雄威一行参观走访了康缘药业、豪森药业及中华药港园区。企业代表重点介绍了企业整体运营情况、发展前景、产业结构、人才需求及政策,表达了与我校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加强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

随后,李雄威一行前往连云港市经开区管委会,就政行校企合作展开洽谈。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对李雄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和人才联络站合作协议为契机,全力搭建好学校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大力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

李雄威介绍了我校专业分布和人才培养类型,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与连云港市经开区共建连云港现代医药产业学院框架协议的达成,既是推进学校建设、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有效举措,也有助于连云港地区重点医药企业领先一步吸纳优秀人才,是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正确选择。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洽谈,深入加强政行校企四方合作,共建校企育人机制,围绕扎根地方人才需求和高质量就业这一主线,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协同育人水平,为连云港经开区提供更多优质人才。

洽谈会后,杨小林和窦苏明分别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和人社局签订了“连云港现代医药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和人才联络站合作协议。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成贤、教育管理处处长刘益国、经开区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刘书阁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医药企业代表参加洽谈会。(化工学院 左家林 文/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6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