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职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23-03-18 16:58:59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152

318日上午,江苏省中职教师省级培训—化工类专业课程“学标贯标用标”专项培训研修班(SP-E6-2)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江苏省化工能源组副组长张建忠、副组长沈新安、秘书长薛叙明以及来自全省21所中职院校的27名参训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东升主持。

仪式上,施福新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三个突出”介绍了学校的综合实力、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他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兄弟院校的支持,希望各位学员在常州学习的同时,也把自己学校的优秀成果和典型经验传授进行分享,大家相互取经,共同进步。随后,张建忠介绍了培训项目整体规划安排,希望培训班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好《标准》、熟悉《标准》、理解《标准》、用好《标准》、优化《标准》,努力做到学有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由我校化工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采用课堂讲授、方案展示、分组讨论、专家点评等多种培训形式,参训教师们脱产培训3天,培训内容包括政策及制度设计、核心课程《课程标准》解读、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展示等。化工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将共同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班的服务工作,保障该项目顺利进行。(化工学院 程雅菊/文 继教院 倪宜浪/摄 李东升/审)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