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述职答辩——化工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思政大比武
日期:2023-03-20 10:10:33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6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班级团支部书记进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述职答辩活动,同时响应基层团支部书记思政技能大比武的号召。

314日中午,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智造学院吴玉剑、检测学院孟影、体育学院郭长龙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活动。化工2031、药产2121、精细2231等11个班级分别进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汇报,各团支书分别展示了过去一年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及工作总结汇报,反映了我院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向上、青春蓬勃的风采。

通过各团支部精彩的风采展示,让各位团支书获得了更多的学习机会,也加深了对团支部建设的认识,为更好的建设优秀团支部吸取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各位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员们的工作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化工学院 赵梦媛/文 徐宜振/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