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3-31 15:56:48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130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奉献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化工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团干部代表前往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331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主席团、优秀团干部代表等十余人集体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团员代表们有序参观了馆内的十二个部分,通过大量的照片资料,珍贵的烈士遗物,生动的艺术作品,认真聆听了228位烈士追求真理、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深入了解了八七会议、广州起义、南昌起义等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斗争历史。这是一部赞美生命的史诗,一本诠释人生的教科书,一幅展现革命历史的画卷。参观后,团委委员周士荣不禁感慨,革命先烈与青山同在,与大地永存!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宜振呼吁团员青年们永远铭记这些感天动地的英灵,永不沉沦的国魂。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一定要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担当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传承常州三杰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化工学院赵梦媛/徐宜振/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