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宿舍国风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12-19 14:06: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8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同学间的团结协作,增强化工学院“一楼一品”宿舍特色活动建设,营造丰富有趣的宿舍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1218,化工学院在三号宿舍楼活动室举行了宿舍国风趣味运动会,参赛选手来自化工学院各个班级的同学

 与传统的运动会比,宿舍国风趣味运动会以中国传统的运动项目为主,是竞赛与娱乐相结合的一种形式,鼓励每个学生积极参与,感受活动的乐趣,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

比赛设置了“投壶”“踢毽子接力”“蹴鞠”等趣味活动项目。比赛规则也是十分的简单,主要是通过大家的团结合作共同完成,其中“投壶”要求每班派三人,一人十次投壶机会,三次下来累积更多的班级获胜;“踢毽子接力”要求个每班四人,围成一个圈进行踢毽子接力,固定时间内次数最多者获胜;“蹴鞠”则是三人一队,每队1号选手进行象鼻转5圈,完成后2号选手进行障碍足球接力,将足球运至3号选手,以3号选手足球射门成功停止计时,射进球门后以完成时间的长短来决定胜负。

比赛项目充满趣味和欢乐,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和尝试,团结一致,场面十分的热闹和精彩纷呈,即使外面阴雨连绵,也不能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欢声和笑语充满着活动室。经过激烈的比拼,化工1911、建材1921、高材1911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此次宿舍国风趣味运动会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寓教于乐,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宿舍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运动的快乐。(季怡欣/文 朱梓臣/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5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