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1-02 09:49: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67

爱心传承,共庆元旦,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2月31日前往阳湖二院儿科病房,与医生、护士、住院儿童及其家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了缓解住院儿童及其家长紧张的就医情绪,传递节日的喜庆气氛,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道具和礼物前往阳湖二院,与医生、护士一起布置活动现场。住院儿童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护士和小朋友们、家长一起画画、捏橡皮泥、折千纸鹤、认字讲故事等。虽然大部分儿童在医院住了许久,但他们的内心世界还是很丰富,非常活泼可爱。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志愿者们将带去的礼物送给小朋友们,看着他们天真浪漫的样子,志愿者们收获满满。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热情、爱心给儿童们带来了快乐,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会将继续做好爱心传承,服务更多的地方,更多的人。(化工学院  曾庆华/文  崔恒进/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