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6月份学工例会(1)
日期:2020-06-10 17:30: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4

化工党〔2020〕1              

2020年化工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

2020610上午9:00,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玳宜合一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工办会议。钱涵玮、高晨晖、张文明、荆敏菊、翟晓晖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学工办任务调整

学工办工作任务临时调整,安排分配每项工作任务。强调在校学生纪律问题,做好学生违纪违规的管理和处分。

2、2020毕业生评奖评优

根据学工处《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5/27)》的要求,此次用智慧学工进行评比,其中基础素质测评的班级民主评议(5月30日前)、班小组评议(5月30日前)和班主任测评(6月3日)均按时间节点完成。导出的数据经过班主任老师核对无异议后形成奖学金名单。

3、审议给予李林峰同学留校察看处分、给予倪银都同学严重警告处分。

4、17级学生返校、离校总方案

(1)涉及学生补考、离校等手续的办理要制定相应的总方案,化工学院依据本学院毕业学生的事项,制定本学院相关的手续办理预案。

(2)17级返校申请智慧学工已经开通

(3)做好赚专业学生宿舍安排及入伍学生宿舍清退的工作

(4)安排好学院抽查学生宿舍工作

(5)班主任每周至少下一次宿舍,依据刷卡记录,考察出勤率。

(6)宿舍违纪率依据智慧学工进行查询。

化工学院

2020年6月10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14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