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社团答辩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1-01-15 17:04:18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575

为丰富校园文化,扩大社团建设,促进社团建设和发展,加强学生社团的管理。1月12日,化工学院社团答辩会在教学楼B101举行,此次答辩会由双创协会组织开展,学工办翟晓晖老师、张莉老师和学生会负责人担任答辩评委,社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19个社团参与答辩,各社团负责人通过PPT介绍自己所在社团的基本情况,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本学期取得的社团成果以及社团未来计划和目标。其中,砼研社、微妆社展示了社团的特色成品,激光雕刻社在专业领域发表了学术论文,社团内容丰富多样化。最后,翟老师对本次社团答辩进行了点评,指出答辩存在的不足之处,鼓励社团大胆拓展思维,积极开展活动,同时注重学术研究,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了解社会、服务社会。

本次社团答辩会对化工学院社团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建设,提高了学生素质能力。(化工学院 双创协会许鹏/文 陈紫莹/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5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