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核心素养提升:工作中的同理心——化工学院学生成长发展创造营第五讲开课
日期:2021-06-27 14:10:51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183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从心理学角度提高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建党百年庆典,625日化工学院学生成长发展创造营第五讲开课,化工学院高晨晖作为主讲老师,为创造营营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学生干部核心素养提升:工作中的同理心》讲课。

高老师从“案例分析”、“同理心概念”和“在工作中的应用”三个方面,为营员们讲解同理心及其应用。她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无效沟通和有效沟通的区别,并为营员分析同理心在提高工作效率中的优势。她希望学生干部通过本堂课的学习,能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实现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目标,为化工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推进我院团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本次讲课为促进学生管理自治工作实现新突破与新跨越提供重要保障,让创造营营员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营员们表示要将本次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1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