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日期:2021-09-09 16:43:19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373

为使新教师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掌握现代教学技术和职业教育的特点,促进新教师职业发展,9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6会议室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化工学院书记杨小林、院长李东升、人事处副处长叶爱英、学院副书记周玳宜、副院长邱玉华、刘文斌出席了本次结对仪式。会议由李东升主持。

在结对仪式上新入职的教师陶宇等11位新教师分别与高炜斌、等11位指导老师签订师徒结对协议。

叶爱英代表人事处分别向每名新进老师赠送《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制度解读》学习书籍,希望新教师们能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杨小林指出,希望新教师能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教师为标准,以德立身,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能主动向师傅们学习,尽快适应职教特色,发挥学术优势,尽快成为专业发展和建设主力与核心。李东升最后也强调了新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勤学、勤练、勤问,早日成为专业建设和教学的骨干。(化工学院 丁玉婕 文/摄)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 点击数:13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