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走好大学第一步
日期:2021-09-15 16:15:58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195

为了更好的促进大一新生对自己的专业进行了解并对自己专业学习有一个更好的规划,化工学院于915日下午,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云端开展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院长李东升赴现场了解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由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建筑材料工程技术、药品生产技术、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生物制药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主讲、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特色和优势、解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享学习经验、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职业成长、就业升学等,指导新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综合素养,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专业教育,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老师们鼓励新生合理利用空闲时间,提前做好学习规划,提醒同学们注意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新生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多多参与学生工作与社会实践活动!(化工学院 王自瑛 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