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召开职业教育专业简介与专业标准修(制)订工作统稿评审会
日期:2021-12-14 16:50:35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242


125日和12日,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化工生产技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召开中职、高职、职教本科专业教学标准线上统稿会。会议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化工教育学会会长于红军主持,相关专委会主任及受邀行业企业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化工学院刘承先教授和樊亚娟副教授分别就化工智能制造技术和应用化工技术两个专业的中职、高职、本科一体化教学标准研制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专家意见。

会后,李东升院长组织与会教师充分展开研讨,明确了标准修改方向和工作进度。学院将以此次修订工作为契机,完善中高等人才培养标准体系,以教学标准为引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化工学院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