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顺利完成教育部1+X化工危险与可操作性(HAZOP)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日期:2022-01-08 10:23:40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2133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危险性与可操作性(Hazard and Operability, HAZOP)分析方法是一种针对包括但不限于工业、电力等系统的系统性安全分析方法,在化工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中重要作用,目前相关专业人才紧缺。我校于202214日顺利完成了化工危险与可操作性(HAZOP)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化工学院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5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由北京化育求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考评,我校作为此次考试的考核站点,协同参与考务组织工作。考试中,学生认真的完成了理论考试、仿真模拟和工具应用三个方面的考题。考评员们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评。考场全程录音录像,考风端正,井然有序。通过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不仅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同时也为我校专业教学和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其他项目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刘维佳/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21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