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落实——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22-04-10 18:55:27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548

410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部署关于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举措,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主持。

杨小林首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传达了各级各部门对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杨小林指出,目前疫情正处于多点散发的阶段,形势复杂多变,各位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召开此次会议,就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要求,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担当,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随后,化工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从学生教学、学生活动、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41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线上召开学工例会和2021级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主持。周玳宜通报了上一轮核酸检测的相关情况,并就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各位老师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坚决做好非必要不离校,不点外卖、不网购,做好个人及寝室卫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她强调,大家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全力以赴保障学生和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化工学院左家林/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5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