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化工学院开展军训内务检查工作
日期:2022-10-20 09:18:05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357

为加强学生对军队内务管理的认识,规范寝室管理,引导新生在日后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宿舍内务整理习惯,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1019日中午,化工学院组织新生班主任和军训助教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军训内务检查工作。

班主任和助教按照内务整理要求对内务整理做了详细的讲解,学生按照军训内务整理标准,以及助教现场教授的方法开始了个人内务的整理,同学们能够积极的按照要求整理好内务,得到了老师和助教们的肯定,同时宿舍也焕然一新。

此次内务整理效果显著,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为今后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化工学院 朱科宇 /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3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