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
日期:2022-11-24 17:16:53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416

根据化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部署,化工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和24日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化工学院副院长邱玉华主持。

1123日下午的学生座谈会由21级和22级班级学委参加。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畅所欲言,针对开学以来学生学习情况、班级学风问题、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等进行了认真交流,客观评价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邱院长对各班学习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和说明,并且会将大家提出的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和老师。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委能够起带头作用,为班级创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11月24日下午的教师座谈会由近3年的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本学期教育教学心得体会以及新学期以来希望校院两级关心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大家对课程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改进意见。邱院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教师加强交流并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加强实践教学的组织和创新,尽快适应高职院校的教学和管理,为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化工学院 王自瑛/文 摄 李东升/审)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