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12-01 10:46:53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38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明晰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13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教学楼A101教室举办优秀校友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活动特邀能量科技董事长、化工学院2019届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生骆红利作分享和交流。化工学院辅导员朱靖、翟晓晖以及90名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首先,骆红利感谢母校盛情邀请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与激励,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盈利情况和发展规划。随后,从学生成长经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础信息、流程及经验、社会工作经验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以什么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业需要哪些能力为切入点,让学生进行思考,并深入浅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梳理与归纳,强调了“创”时代下高校大学生如何结合专业知识与创业有机结合。最后,骆红利分析了后疫情时代的创业形势和环境,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时代发展机遇,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主动增强创业自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技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分享备受鼓舞,受益匪浅。(化工学院翟晓晖/葛羽彤/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3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