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化工学院后备学生骨干的通知
日期:2023-08-28 23:46:41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50

各位同学:

为了巩固和完善党领导下的团学组织格局,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和学生组织的建设,推进我院团学工作健康持续发展,选拔一批政治合格、品学兼优、素质过硬、有较好群众基础的优秀人才作为后备学生骨干进行培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遴选后备学生骨干,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1.学生会后备学生骨干,需求人数若干

具体部门如下:主席团、组织部、学习部、文体部、宿舍工作部、青年权益部、资助部

2.学生组织后备学生骨干,需求人数若干

具体学生组织如下:新媒体宣传中心、七彩化工青年志愿者协会、创新创业协会、心理健康协会。

二、报名条件

1.化工学院22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2.参选人须为共产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为人正直、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号召力,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熟悉并热爱本部门工作;

3. 参选人须德才兼备,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党纪、团纪、校纪处分。

4.任职经历要求:

大一期间为学生会干事、班级班长、团支书或有学生社团任职经历。

三、遴选程序

1. 报名

1)后备学生骨干参选人须填写《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后备学生骨干遴选报名表》见附件表。

2)后备学生骨干参选人应将电子版报名表于年91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498308746@qq.com)。参选人的申报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虚报,一经查实,取消参选资格。

2. 资格审查

由化工学院团委对各参选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经审查不具备后备学生骨干参选条件的,取消参选资格。

3. 人选确定

    后备学生骨干人选由化工学院团委根据各参选人的现实表现确定。

四、后备学生骨干培养

1. 化工学院后备学生骨干在化工学院团委和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的共同指导下进行培养。

2. 后备学生骨干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后期化工学院学生会和学生组织换届选聘时的参考指标。

五、注意事项

1. 后备学生骨干参选人必须服从化工学院团委的各项安排。

2. 全院师生均可对此次后备学生骨干的选拔过程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向化工学院团委反映。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519-86332087

                                                                化工学院团委

                                                               2023829

附件: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后备学生骨干遴选报名表.doc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