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融,共赢,畅谈职业规划”——化工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日期:2023-12-17 12:42:51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331

六十五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值此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庆之际,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文化氛围,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化工学院特举办“共建,共融,共赢,畅谈职业规划”校友联谊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团委书记钱涵玮、学工办辅导员朱靖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多位在各个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校友回校,与同学们畅谈青春往事、共话职业规划连云港东邦机械总经理、化机871班王立新、康迪泰克(中国)橡塑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有机0511班张伟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成长经历,分享了他们在职业发展中的经验和思考,向青年学子传授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他们的成功故事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和进取心。随后,优秀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校友们耐心解答,并给予了实用的建议。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成功的机会和挑战,增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意识。

此次校友联谊活动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互动交流的机会,不仅扩展了人脉资源,也使他们在职业规划方面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将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更加努力学习,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平台,助力青年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继续秉承“励志·践行”的校训,努力成为具有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化工学院 周国镕// 葛羽彤/摄 杨小林/审)

DSC02270.JPGDSC02290.JPGDSC02287.JPG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3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