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生涯教育体验站进驻活动 暨校级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日期:2023-12-22 09:46:26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259

为满足学生多元化成长需求,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12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生宿舍8号楼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生涯教育体验站进驻活动,并举办了校级名班主任工作室——“筑•梦”工作室、向阳而生工作室揭牌仪式。

活动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蒋小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级名班主任工作室负责人孟祥斌、孙俊丽、学生代表50余人出席。活动由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主持。

活动伊始,周玳宜详细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生涯教育体验站各个功能区的设置和运行机制。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雪华与蒋小燕共同为“筑•梦”工作室和“向阳而生”工作室揭牌,这标志着这两个工作室正式成立并开始为学生提供服务。

最后,化工学院举办了职向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会。活动现场,第十四届校内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两位获奖选手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和故事,耐心答疑解惑,为大一新生提供有价值的启示和思考。

通过这次活动,化工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社区的建设,为学生和班主任搭建了一个共同成长、交流的平台。相信在这个平台支持下,学生们将能够实现个人和职业的全面发展。(化工学院 朱靖、董申奥/文 刘豪/摄 杨小林/审)

DSC02694.JPG

DSC02721.JPGDSC02727.JPGDSC02749.JPG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