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技能,防患未然”——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基层指挥员培训班来我校参加化工工艺安全培训
日期:2024-03-23 15:16:26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51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应对新能源和化工企业灾害事故处置能力,3月21日,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30余名消防指挥员,来到我校化工特种作业训练与职业体验基地参加化工工艺安全专项培训,此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和保卫处共同承办。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武进区消防救援大队也多次前往培训现场和教学现场,对课程设置和培训质量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以化工过程安全DCS控制为切入点,采取边讲解边践学的方式,将新能源和化工企业灾害处置知识传授给学员。进一步提升学员对化工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现场管控程序、应急处置方法的了解,做到“强理论、懂工艺、会处置”,增强参训学员自身的业务理论储备和针对不同类型灾害事故的处置能力,构建科学专业的化工类灾害事故处理体系。(化工学院 程雅菊文/摄 乔奇伟/审)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