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订单班”开班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11-19 13:07: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64

      1118日下午,东方日升订单班开班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涛先生、公司党支部书记袁华知先生等企业嘉宾,学院施福新副校长、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及光伏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施福新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是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内涵提升的必由之路,并就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希望和祝愿。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企业作为用人单位愿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此次订单式人才培养为契机,投身职业教育,为光伏行业储备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仪式上,陈锡涛副总经理和化工学院李树白院长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公司党支部袁华知书记和化工学院党总支窦苏明书记签署了校企党建合作协议;校企双方领导还为产学研合作基地、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合作战略单位、人才培养基地等进行了授牌,为产业教授颁发了聘书。

 

 

 

 

    仪式的最后,参加本次订单班的同学们与企业签订了培养协议书并表达了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早日成为企业合格员工的真诚愿望。

 

 

     东方日升公司始创于1986年,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南非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被评为中国光伏组件企业前5强,是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  (化工学院光伏教研室 李龙珠/   学生/)

核发:admin 点击数:1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