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3 21:14:14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169

9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8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窦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邱玉华主持。

邱玉华副院长本学期开学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依据责任分工将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教学防疫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同时,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一是坚持不懈的抓好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二是不断提升课堂教学和课程建设含金量会上通报了学校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情况,要求正确认识严峻的形势,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协同作战,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与教学水平。

窦苏明书记对近期双高建设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进度,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工作项目。同时强调,积极落实整改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窦苏明书记和邱玉华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