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9月份班主任会议(2)
日期:2020-09-18 17:40:10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525

                                       编号:

会议记录首页


会议名称

化工学院9月份班主任会议(2

会议时间

2020.9.18

会议地点

合一楼A408

主持人

李树白

记录人

翟晓晖

与会人员:张莉

会议内容:

李树白:

强调今年就业工作的情况特殊,受疫情影响,整体就业与往年不同,班主任要特别重视学生毕业、就业问题。摸底学生实习和转本情况,引导企业协助学生实习,协调学生上课时间,组织宣讲会,提高学生实习就业积极性。班主任需充分了解毕业学生现状和需求,借助学院和学校力量,做好学生毕业工作。

周玳宜:

关注学生就业工作,我院已在积极组织安排宣讲会和招聘会,保障和促进学生就业。

(1)指导学生认准目标,做好充分准备,制作好简历。

(2)班主任关心学生就业,了解、跟进学生就业状况,做好学生正确就业观的引导。

(3)就业信息及时、准确传达到班级,学生关注、了解就业招聘信息。

 

翟晓晖:

18级学生第二课堂学分分别记录在奥兰系统和智慧学工平台,班主任需依据汇总数据督促学生修满第二课堂学分。

高晨晖:

通知学生积极加入贫困生QQ群,方便问题汇总和解决。解读毕业班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开展相关政策。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5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