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社招新生(三木班)开学典礼
日期:2020-09-25 17:52:45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484


为加强校企合作,共育复合型英才,924日上午,2020级社招新生(三木班)开学典礼于三木集团办公大楼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三木集团高级副总康辉、学生工作部部长韦庆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杨小林、招就处副处长梁阳、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窦苏明、副书记周玳宜、教师代表及化工2036三木班全体新生出席。开班仪式由化工学院窦苏明书记主持。

议程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为新生播放校园宣传视频,了解美丽的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席台领导为6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合影留念。

三木集团高级副总康辉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将以这次社招学历提升合作为良好开端,不断深化合作,全力以赴,抓准时机,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形成强大合力,校企携手,共同写好新时代产教深度融合的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发表讲话,他强调为培养出更多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常州工程要发挥高职院校资源优势,先试先行,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愿珍惜当下,沉淀积累;二愿背靠星辰,剪水行舟;三愿遍历山河,不忘初心。

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过程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肩负着“大国工匠”的重大历史使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化工学院将不断为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业“添砖加瓦”。(化工学院 张莉 /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4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