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庆中秋迎国庆·化团圆筑军梦”师生交流会
日期:2020-09-30 12:24:32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98

 

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加强师生沟通,在化工学院关工委的关怀下,929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合一楼A406召开“庆中秋迎国庆·化团圆筑军梦”师生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窦苏明、副书记周玳宜、关工委副主任王建萍老师、综合办老师、学工办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主要围绕民族特色、军旅生活、校园生活等内容展开,同学们敞开心扉和老师们热情交谈。各位老师聆听退伍军人的过去参军当兵的艰苦经历,不禁肃然起敬;其他少数民族的同学们也主动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民族风情,和老师们积极融合,打成一片。

最后,王建萍老师从氛围、感动、责任三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国家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当代大学生要注重个人追求,培养良好习惯,提高自身素养,做到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义不容辞地往前冲。此次交流会让化工学院学子倍感温暖。(化工学院  张莉/  何霞/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3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