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学四史不忘初心,学三杰践行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27 09:22:25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395

为激励和引导化工学子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践行三杰精神,12月27日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开展“学四史不忘初心,学三杰践行未来”的主题教育活动,赴常州三杰纪念馆,缅怀先烈,感悟祖国70年来风雨兼程!

同学们一路上秩序井然、遵守疫情防控等规章制度,全程步行前往并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和恽代英纪念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感悟革命先烈的光辉岁月,和祖国共成长、同进退的奋斗精神,深刻体会瞿门三烈士的家国情怀、张太雷“谋将来永远幸福”的伟大梦想、恽代英“留得豪情作楚囚”的豪情壮志。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秉承英烈遗志,发扬三杰精神,努力像先烈模范那样坚守初心、像革命烈士那样奋斗不止,以更好的成绩践行未来。

化工学院不断深化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青年学子要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不懈追求,既有远大抱负又脚踏实地做事,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化工学院 张莉/文 雷德应/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