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筑梦启航”——化工学院举办青春班级文艺汇演
日期:2020-12-29 21:08:01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516

欢欣鼓舞庆佳节,豪情满怀谱新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12月28日晚,化工学院“不忘初心、青春同行”青春班级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世宏、人事招聘副经理董浩、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副院长邱玉华、团委书记钱涵玮、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和全体2020级新同学欢聚一堂,共赏视听盛会。

由化工学院学生会带来的开场舞串烧以青春洋溢的舞姿燃动全场。院长李东升发表致辞,他回顾了2020年化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发奋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学院领导和企业嘉宾分别为获得“长春化工”企业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和“化工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同学颁发奖状。

文艺汇演共分为三个篇章,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光伏2011班用《我的祖国》唱响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保家卫国的豪迈气概;建材2021班的幕布剧《青春有我,不负前行》不仅形式新颖,更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乘新时代春风,在工程学院放飞青春梦想的坚定信心;安全2011班的小品《大学生支教》展现了大学生青年努力发光发热,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的昂扬风采。

经过角逐,建材2021班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出色的表演技巧荣获一等奖,安全2011班、光伏2021班、建材2011班获得二等奖,光伏2011班、药产2011班、化工2011班、化工2023班、精细2031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化工学院学子将继续秉承“励志践行”的校训,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谱写青春华章。(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5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