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开,学子归来——化工学院顺利开学并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日期:2021-03-03 09:21:59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588

3月1日,是常州工程学院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的日子,化工学院顺利迎来291名学生。

为安全迎接省外返常学生,化工学院前期召开两次线上班主任会议,详细为班主任说明开学返校各项事宜。同时组织班主任为学生召开线上班会课,让学生充分了解返校细则、学校管理制度,履行好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前期的部署工作保障了3月1日当天的返校开学顺利进行。虽然风大雨飘,但是丝毫不影响化工学院教职工工作的状态,学校南北门都有化工学院学工办教师坚守阵地的身影,仔细检查每个学生的证件、健康码。同时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副书记周玳宜走访学生宿舍,关心省外返校学生的身心状态,叮嘱学生好好休息,按照疫情防控用餐要求就餐,最近天气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同学们倍感温暖。

3月2日,为守护好返校的第一道防线,学校统一组织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做核酸检测。化工学院在学工处的指导下,分时段分批检测,顺利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学工办老师穿好防护服检查学生的检测预约码和身份证,确保人证统一并引导学生到指定检测点,维护现场排队秩序,截至下午4点化工学院291名同学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虽然春寒料峭,但是春色满园,静待化工学子返校赏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5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