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一期学生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会议
日期:2021-03-19 17:14:38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584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整体业务能力,3月19日化工学院召开第一期学生工作业务能力提升会议。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辅导员师徒结对仪式。师徒们认真阅读协议内容并签字。杨小林表示要发挥好老教师带新教师的帮扶作用,让新辅导员快速提高学生工作的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学工办辅导员队伍建设,以生为本,做好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接着周书记分析了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化工学院双高建设两大主题,对每位辅导员工作提出量化要求。随后每位辅导员进行本年度的学生工作目标汇报,大家对可行性和任务难度进行热烈研讨。

最后杨书记作总结:辅导员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打铁还须自身硬,教育者先受教育,要不断提升、凝练、总结、升华学生工作业务能力,为化工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5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