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产教融合合作
日期:2021-03-20 17:35:03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556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3月18日我校与浙江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晶科能源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陈良一行、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文斌、光伏材料专业带头人李龙珠博士以及光伏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周玳宜对晶科能源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产教融合平台、智慧校园建设、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和育人成果。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创、党建等领域进行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张陈良介绍了晶科能源的发展历史,并对能够开展浙江晶科能源与学校深度合作表示热切的期待。他指出,晶科能源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浙江晶科能源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推进产教融合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服务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文斌从在校生人数、教职工人数、专业群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学制改革,充分整合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实现工学交替,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同时就产学研合作、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订单班、成人学历提升、留学生招生等事宜进行政策说明。

刘文斌和张陈良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晶科能源授予我校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及人才培训基地,我校授予晶科能源为实习就业基地。

晶科能源目前有两家上市公司,分别为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和晶科科技,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光伏组件销量4年蝉联全球第一。本次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化工学院双高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化工学院 陈玉伟/文 崔璐璐/摄)











核发: 点击数:15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