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2021年江苏省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项目一等奖
日期:2021-04-12 15:41:45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720

为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提高学生操作技能,49日至11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校开赛。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我校承办。来自全省10所学校的30名选手在化工生产技术项目中一展身手。其中由化工学院李东升院长带队,乔奇伟、陈川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化工生产技术项目团体一等奖。

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自2013年以来我校已成功承办了8届,具有丰富的大赛组织经验。为举办好此次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对内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布置赛场、调试相关设备,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等;对外与大赛组委会密切对接,邀请专家、裁判,确定考试材料、商定考试流程等。

化工学院参赛队前期进行了半年多的准备和实操练习,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裁判员严谨认真,各工作组有条不紊,志愿者热情周到,受到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赛事直接对接国赛、世赛项目,并采用承办院校申报评审制度和大赛巡视员制度,取得圆满落幕。(化工学院 张莉/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