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省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4-13 18:00:49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729

为加强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充分展示学生的职业技术能力,413日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省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特邀请校新闻中心对指导教师乔奇伟、陈川老师和参赛队员唐炜、乙丁、陈秀进行深度采访。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学工办张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邱玉华主持。

乔奇伟老师表示,在收到技能大赛通知时,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集指导老师进行赛事筹备、部署训练情况等。这三位同学也十分刻苦努力,每天都保持12小时训练时间,因此为斩获一等奖奠定了一定基础。陈川老师表示,三位同学组成了一个互相帮助、互相成长、互相鼓励的团队,寒假期间在家仍然坚持仿真训练45小时,每天在工作群汇报成绩。

参赛学生对此次技能大赛获奖感到十分自豪。备赛期间,虽然感到压力很大,但是他们化压力为动力,刻苦训练。团队三人优势互补,团结合作,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后李院长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首先,他表示祝贺三位同学和老师取得一等奖的荣誉;其次,感谢这只参赛队伍能够沉着应对、厚积薄发,希望能发扬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迎难而上。最后他寄语这支队伍调整好心态,在国赛中发挥出更佳水平,打赢下一场仗!(化工学院 张莉/文 新闻中心/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7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