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日期:2021-04-15 10:12:06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5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415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为全体师生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课。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杨书记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出中国制度优势,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显示出中国力量伟大,生动诠释了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回顾历史,涌现出无数值得我们学习的革命前辈、英雄豪杰,我们应当以他们为榜样,对标自身,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好青年学子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将"红船精神"凝结为时代意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精神动力。

最后,杨书记布置师德师风巡察及理论学习安排,制定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方案,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无论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还是强筑师德风范,宗旨不变,初心不改,以弘扬“红船精神”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化工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5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