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联合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22 08:55:59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483

421日,为学史铸魂,以史为鉴,化工学院党总支联合经管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作“共产党为什么‘能’,我们为什么‘行’”专题党课。党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习,党课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主持。

王光文讲述“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央视公益视频《我是谁》开篇,阐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风范,展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王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百年前积贫积弱长夜难明到今天雄峰巍峨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引领、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不仅要必修,还要必须修好。

王光文在讲述“我们为什么‘行’”方面,提出改革构建“123”专业群建设模型,突出“专业优化,打造品牌,强化特色”目标,聚焦机制创新,实施育人模式改革;聚焦教学质量,实施“三教”改革,对两所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明确目标,力争人才培养质量更优,社会服务能力更强,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化工学院师生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昂扬的斗志助力化工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化工学院 张莉/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14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