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04-22 09:00:18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497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率先垂范,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营造教书育人良好氛围,421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师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对学院师德师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化工学院辅导员张莉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高晨晖主持。

学生积极发言,就生活中、学习上遇到的师德师风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高晨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反馈,会逐步完善学生意见征求机制,希望同学们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畅所欲言。

最后高老师强调学院会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并推送给有关部门和老师,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更有利于学生发展的环境。(化工学院 张莉/文 卞绍洋/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4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