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无烟校园,共享健康人生——化工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5-17 12:19:59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97

517日早7点,化工学院在励志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又庄严的升旗仪式。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副书记周玳宜、学工办全体教师和百余名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精细2011班代思佳同学主持。

七点整,国旗班成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庄重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随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作了致辞。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寄语化工学院全体学生提高政治站位,摒弃吸烟陋习,树立强烈的“公民健康权利”意识,及时劝阻周围同学的吸烟行为。建材2021班的石峰玮代表全体化工学院学生作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全体同学身体力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无烟校园环境。随后,退伍大学生、建材2021班的雷德应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党史上的今天。最后,化工2021班的吴志远同学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化工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在“拒绝吸烟,从我做起,无烟校园,你我共创”的横幅上签名。

本次升旗仪式简洁庄重,让化工学院学子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化工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今天签下的诺言,把创建无烟校园作为“举手之劳”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做“共创无烟校园,共享健康人生”的实施者、传播者和示范者,努力成为一名有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的工程人。(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朱杰/摄)











核发: 点击数:1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