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 “扬子-巴斯夫” 现代学徒制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1-06-25 14:13:38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219

2020级 “扬子-巴斯夫” 现代学徒制班正式开班

 

6月23下午,化工学院和智造学院2020级"扬子-巴斯夫”现代学徒制班校企合作补充协议签署及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12楼第会议室举行。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巴斯夫全球副总裁Sanddee女士、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薛敉乐女士、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副院长刘文斌、智造学院副院长陈小中,化工学院应用化工、智造学院化工装备等专业的老师及“扬巴班”36位同学出席了本次签约及开班仪式,签约仪式由化工学院刘文斌博士主持。

周勇副校长代表学院对扬巴公司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产教融合平台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扬巴班”师生提出了期望。周校长指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是学校落实国家职教改革方案,适应产业新发展的重要战略考虑,是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李东升院长与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现代学徒制班”校企合作补充协议书,周勇副校长与扬巴公司Sanddee总监互相交换了礼品,并授予扬巴公司“优质实习基地”称号。

开班仪式上,全体“扬巴班”学员开展了团队破冰、学长经验分享、现场问答和“扬巴班”录用条件细则签署等活动,并选举产生了“扬巴班”班长。扬巴班学员主要以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为主,兼有精细化工、化工装备、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学生, “扬巴班”成立后将有针对性地设置扬巴公司特色课程。

“扬巴班”的成功选拔组建与开班,是落实和推进2019年双方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与国际化学巨头巴斯夫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为积极探索实践“现代学徒制班”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化工学院 刘长春/文 建材2013班朱杰 /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