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高职组)一等奖
日期:2021-07-01 11:22:30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264

    6.28-6.3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高职组)在宁夏银川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化工学院乔奇伟、陈川老师指导的乙丁、唐炜、陈秀荣获团体一等奖。取得了自2006年创办行业赛以来的15连冠。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展示技能训练水平的重要平台,是检验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本次大赛作为赛事改革的起始之年,在考核内容构成、考试时长等方面都有了大幅调整。为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从2020年11月份起,学院就开始进入备战,历时近7个月。期间,学院以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坚实的参赛基础,赢得了江苏省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信任,组委会在技术指导、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领导亦高度重视,化工学院成立了以李东升院长为负责人的备赛工作组,学校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期间,所有的假期都奋战在备赛路上,每天早8点到晚10点,苦练不辍,赛场上不畏强手、紧密合作、沉着应变,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大赛不仅体现了学院在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中的显著成效,考察和培育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工匠精神以及社会责任意识,也有力证明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突出成绩。(化工学院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2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