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工学院举行学生会述职大会
日期:2021-07-02 15:45:02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177

为总结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工作实效,71日中午,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6举行学生会述职大会。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在述职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先后从各自部门实际情况出发,具体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总结、工作不足及未来的工作展望。各部门通过述职,重点从日常活动开展、队伍建设、养成学生会成员良好习惯、等几个方面做了总结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学生会指导老师左家林根据各部门的述职情况提出了建议。他首先感谢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他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克服了部门精简和人员精简的双重压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工作能力。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换届的过渡时期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传帮带作用,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工作,将化工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加合理、高效。他还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要努力加强思想建设,培养自身能力,在不断磨炼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述职大会的开展,使学生会成员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面貌和思想建设起到良好地促进的作用。未来,化工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努力为同学服务,形成特色的活动体系,书写更加崭新绚丽的篇章。(化工学院 崔璐璐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