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新”中有你——化工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日期:2021-10-12 14:14:21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31

新学年如约而至,新梦想蓄势待发,校园里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1011日,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830余名新同学正式来校报到。莘莘学子怀揣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走进校园,开启人生新征途。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家长无法随同学们进入校园,为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化工学院根据学校新生报到方案的统一部署,提前筹划,认真准备,排定分工,为新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院长李东升、副院长邱玉华、刘文斌老师来到现场指导并参与现场报到工作。各位班主任老师带领迎新志愿者全天候在岗,积极为新生做好服务工作,各岗位迎新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紧凑。虽然气温骤降,但化工学院师生们人性化、便捷化的周到服务让新同学感受到如沐春风的温暖。

在化工学院报到区,新生们井然有序的开展报到工作,大家纷纷在“逐梦化工,新中有你”的签名墙上签名、留下自己在大学的第一张照片;学院为在报到日当天度过生日的同学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盒,与同学们共度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个生日,让同学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开展“我到学校啦”报平安活动,通过视频电话与家长进行对话,带领家长云游校园,了解学校及宿舍环境;在报到区设置专业展示区及专业咨询点,帮助学生培养专业兴趣,增高专业技能,了解专业发展。

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报到区设立化工学院迎新志愿服务岗,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推运行李、指引办理入学手续、办理宿舍入住、为新生解答疑惑。在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还有很多新生放下自己的行李就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帮助其他新同学完成报到入住工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迎新志愿服务是爱心的传递,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度,也希望受到帮助的新同学们在明年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

征途已启航,蓝图已绘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踏入大学校园,希望新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谱写无悔青春,秉承“励志、践行”校训,与化工学院在“双高”建设的道路上共同前进,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化工学院 左家林/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