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课程教材建设研讨推进会
日期:2021-09-26 10:22:32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46

    9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8会议室召开课程教材建设研讨推进会。会议主题是推进国家规划教材及省级以上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会议邀请了教学工作部丁才成副部长莅临指导,化工学院邱玉华副院长、课程和教材建设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主持。

    丁才成副部长首先给大家解读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中有关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遴选范围、课程类型和申报条件等;在规划教材申报准备工作方面建议大家要重视遴选标准,主编的职称,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设计体现行动导向,配套优质资源,突出校企合作开发等;出版社要尽量选大社、名社、专业社。

    最后李东升院长要求各教材建设负责人先自查已有教材是否符合遴选的时间范围,联系出版社尽早出版,同时做好申报准备工作;课程团队负责人要在现有的资源库课程、金课中遴选符合条件的,积极做好申报的准备。(化工学院 王自瑛 文/图)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3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