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校企携手共进,力促产业学院建设
日期:2021-10-19 17:05:38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219


10月14-15日,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李东升院长一行赴连云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润众制药有限公司和连云港中等专科学校等单位就产业学院合作共建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调研。

在连云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蔡晓彤副局长和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刘益国副局长热情接待了李院长一行,双方充分交流了产业学院建设事宜,初步达成了共建意愿。随后,双方与开发区有关企业进行了座谈,李东升院长和刘文斌副院长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共建学徒制班等与苏云医疗、东睦新材料、慧智新材料和华海诚科等公司进行了友好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李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华药港展示馆,详细了解了连云港医药产业的发展状况。

在正大天晴润众制药有限公司,李院长一行与公司纪海旺副总监等就产业学院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后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初步规划与安排。李院长一行看望了在润众制药工作和实习的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连云港中等专科学校,化工系胡可云主任等与李院长讨论了中高职贯通培养、产业学院共建和技能大赛等事宜,双方一致同意,未来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本次调研,为政行校企共建产业学院,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文/摄  化工学院)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