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校企共办“金匠人”全国地坪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江苏预选赛,选拔江苏省地坪行业优秀工匠
日期:2021-10-22 10:54:45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479


在我国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背景下,地坪材料生产与地坪施工技术都需要加速向绿色型、环保型、节约型方向发展,大力推进技术革新与进步。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更离不开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江苏省地坪协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主办、地坪产业学院协办的“2021年“金匠人”全国地坪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于202110月21日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

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常州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雄威、副院长潘玉琴、副院长周勇、江苏技能状元高海建先生、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地坪分会轮值会长兼分会地坪专家委常务主任庄建平广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吴立才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供民湖北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许凯四川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唐科上海地坪协会轮值会长郭君建宗正新重庆地坪协会秘书长龙华春湖南地坪协会执行会长张辉西卡(中国)技术服务总监季龚美国施贝化学(中国)研发中心主任冯金陵及江苏省本次参赛裁判及选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路军方副主任、李雄威院长、张亮会长、企业家代表郭君建董事长先后为大赛致词,希望通过地坪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培养、选拔出更多的能工巧匠。江苏技能状元高海建先生《大国工匠成长经历》的演讲更是点燃了大赛选手的激情。

本届大赛主要以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施工为竞赛项目,常州工程职业学院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刘文斌博士担任裁判长,地坪行业内10名行业专家担任裁判。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苏州保固久地坪材料有限公司贺志飞、陈国忠,上海岩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刘桑辉,南通市顺奥地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斌,无锡蕴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伟为江苏省优秀地坪匠人。

本届大赛得到了许多地坪企业的热情支持。苏州东卡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华灿新绿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大赛提供了材料赞助,常州升辉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奥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作为大赛的合作单位,给予技术上的支持并参与大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此次江苏省地坪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地坪行业技术能手切磋技能、展示水平的大舞台,也是行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一个全新尝试。(肖雪军/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