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样态——化工学院光伏专业举办第一届“正泰杯”篮球赛
日期:2021-11-17 09:23:43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441

为促进各班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践行深度校企合作,20211114日,由盐城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化工学院光伏专业承办的“正泰杯”篮球赛在常州工程学院篮球场举行。

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要顾大局,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结束后,各班合影纪念,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品德。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此次“正泰杯”篮球赛不仅仅展现了化工学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积极向上的风貌。(化工学院 孔闽睿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