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班主任集体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1-12-01 19:45:37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96

为响应学校开展冬季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助力文明宿舍创建月,化工学院组织班主任集体走访学生宿舍进行班级自查工作。冬季天气干燥,易引发火灾,班主任们在走访宿舍时向学生强调不能在宿舍吸烟和使用大功率电器。本次走访也让班主任们了解了近期本班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状况、安全卫生状况。

后期化工学院将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原则,继续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大范围的宿舍抽查,对有违纪记录的宿舍确保排查到位。对问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力求构建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化工学院 朱科宇 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1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