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使民主权利,投出庄严一票——化工学院师生参加武进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日期:2021-12-07 09:30:37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51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26日是常州科教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本次换届选举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化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换届选举依法、平稳、有序进行。化工学院全体师生选民积极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投出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武进区人大代表。

在投票选举现场,师生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在投票箱上放入自己人生中极富意义的一票。投票过程纪律严明,选举流程公开透明,确保了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合法有序开展。

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化工学院在前期扎实做好选举说明、选民信息登记、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分批次进行投票,确保选举依法有序、公开透明。最终,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紧密配合下,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全区人民的切身利益。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行使民主权利,感到非常兴奋,也切实体会到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内涵和意义。本次投票的开展,不仅让师生们对公民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增进了他们对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民当家作主的深刻认知,使大家明晰了自己所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张昊天/摄)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