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东方仿真公司合作共建实训教学项目
日期:2021-12-10 16:19:08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287

 

129日,化工安全特种作业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暨实训教学项目校企共同开发启动会在图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李雄威、教学工作部部长陈保国、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埔出席会议、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化工学院副院长邱玉华、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文斌、实训建设项目经理马超以及我校化工学院和企业项目团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主持。

会上,马超就特种作业实训基地项目的目标、建设内容、组织框架、实施流程及进度、关键配合点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明确了项目进度计划,责任到人,保证后续建设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赵埔详细介绍了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课程与实训教学项目开发与应用落地思路,并就产业学院后续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李雄威校长对整体项目安排和合作共建思路表示肯定,并强调实训基地项目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校企项目团队加强沟通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实训基地建设。同时,要加强资源整合和研究,以实训建设为契机,产出高质量教学成果。

会上,校企双方还共同签署了基于特种作业培训与体验基地的实训教学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化工学院/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2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