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现代学徒制“西卡学徒班”开班
日期:2021-12-31 16:10:48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554


2021年12月29日 下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合一楼A406)会议室“现代学徒制西卡班”开班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正式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西卡(中国)有限公司全国人力资源经理徐月芳女士,苏州工厂厂长谢军军先生研发经理张小燕女士,人力资源专员陈耿敏女士;江苏地坪协会戴铃华先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书记杨小林,化工学院副院长刘文斌

西卡是一家专业化特殊化学品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开发和生产应用于建筑和汽车领域的粘接、密封、消声、加固、防护等系统和产品市场中占据领导地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拥有300多家生产工厂。

双方在前期充分协商,企业宣讲、学生自愿报名、企业面试的基础上,正式成立了“西卡学徒班”。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和教师工作站协议,化工学院杨小林书记代表化工学院授予企业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牌匾。

“西卡学徒班”是化工学院在2020级学生中推进的第24个学徒制订单班,也是我院推行“2+0.5+0.5”学制改革,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一项重要抓手。化工学院现开设应用化工技术等8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200余人,其中2020级已有80%的学生进入学徒班开展联合培养。(刘文斌/文,程雅菊/摄)

                   


                   


                   


                   

 

 

 

 

 

核发: 点击数:15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