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9-25 10:06:47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2094

各班级:

按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共八天(929日至106日),107日(星期六)补105日(星期四)的课程,108日(星期日)补106日(星期五)的课程。

10月6日晚自习、1078日早晚自习均照常进行。

二、相关要求

1.组织召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引导学生在校内、外都必须遵纪守法,注意防骗、防盗、防火、防止交通意外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增强学生防盗防骗和遵纪守法意识。

2.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学生严格执行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在宿舍内严禁存放危险品或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外来人员留宿,确保假期学生公寓安全。

3.掌握学生节假日去向具体情况。要求学生928日前在手机端“智慧学工”系统中登记“节假日去向”。提醒离校学生提前购买返程车票,按时返校;关心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4.核实学生返校情况。各班主任于106日晚18点前在电脑端智慧学工“节假日去向-返校登记”版块中及时登记学生返校情况,特别关注未及时返校学生,联系学生了解具体情况,填写预计返校时间、未返校原因,学生后续到校后,再点击返校确认。各班级汇总《节假日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于106日晚17点前,22级反馈给学工办赵梦媛老师,23级反馈给荆敏菊老师。

5.假期中,各辅导员、班主任要保持通讯24小时通畅,如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化工学院

                                                                                    2023年925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20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